X

他曾执导纪录片并为鳄鱼猎手但是他能恢复健康吗?在一场神秘的疾病折磨着他,耗尽了他的活力和精力之后,他周游世界,寻找答案和解决办法。尝试了从亚马逊青蛙疗法到催眠的所有方法,事情似乎毫无希望,直到一次偶然的相遇让他大开眼界。所发生的一切让他踏上了疗伤之旅,这启发了他的最后一部纪录片。”根本原因”。

这是弗雷泽·贝利指导你健康的故事。

享受表演吧!

听一听


连接弗雷泽

观看《根本原因》(Root Cause):开启iTunes
观看“e-Motion”:开启亚马逊
弗雷泽:www.playtv.com.au

成绩单

卡斯帕Szulc:00:01
如果有一个领域在揭示我们重新定义健康和改变医学范式的各种方式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不得不说那就是纪录片。回到摩根·斯普尔洛克的超大号的我,有一份很棒的纪录片清单,让很多人看到了真正发生的事情,以及我们每天面临的各种疾病因素。这两部纪录片在我的清单上名列前茅,我强烈推荐大家观看;排名第一的是“E-Motion”,其中不乏Joe Dispenza、Nassim Harramein和Raymond Grave等先锋人物。另一个,第二个是“根本原因”。这是关于一些与牙科相关的潜在健康风险的故事,通过一个经历了慢性疾病的人走出了另一端。它们都是由同一个人导演和制作的。一个来自澳洲的很棒的澳洲人,对治疗有一点了解。这是弗雷泽·贝利的故事。

我知道你现在在很远的澳大利亚。你有一个战胜疾病和逆境的惊人故事,你是如何做到的,令人难以置信。你还拍了部纪录片呢。这是关于它的一些说法。但对于那些可能还没看过这部纪录片的人,我们很快就会讲到。你能给我们讲讲你的背景故事吗?你的健康问题是如何开始的?因为据我所知,你是一个非常健康的人然后事情就神秘地开始有点崩溃了。你能解释一下吗?

弗雷泽贝利01:38
是的,我说的很多都在纪录片里。但你知道,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并没有意识到,我的健康危机开始于我17岁的时候。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叫做“学生周”的活动,每个人都庆祝学校的结束,你知道,基本上是一个星期的聚会和喝酒。在那之后的第二天,我很不幸地被一个比我大的人撞了。当我被King击中的时候,在缝针和其他事情之后,我去看了牙医,他说,你知道,你必须做根管治疗。当时我说,是的,当然。所以我做了根管治疗。我从来没想过。快进,假设10年后。我的第一种症状就是昏昏欲睡,总是很累,去看医生说,嘿,我太累了。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然后基本上说,你知道,吃这个抑郁药或类似的东西。但我知道不是那样的。不管怎样,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我有点挣扎,但仍然在做我的工作,继续生活,基本上就是装出一副勇敢的样子。几年后我得了流感。我只是得了普通的流感,但我当时在城外的一家公司工作。我不能像你一般得流感时那样停下来。我又撑了一个星期。工作结束后,我崩溃了,基本上出现了所有的流感症状。他们都结束了,但后来我意识到这就像我精力的尽头。我就像,你知道,一点精力都没有,下不了床。

这就是我慢性疲劳的开始。然后我就开始了一段寻找如何摆脱这种疲劳的旅程。我非常幸运的是,我有钱,我有时间。显然很多人都找到了全职工作。我的工作是,以执导电视广告为生。前几年我都没工作。我不能工作。但后来我又开始工作做些零工,只是为了还房贷。然后这部纪录片基本上就进入了这个领域,所有这些我探索过的疯狂的东西。beplay下载苹果官方里面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为你们看过的人做了任何事,我从来没有做过火步。 I just, that was just something I did for comedy, but the rest, everything I tried and, and also just the nature of storytelling.

“我认为任何失去健康的人,你知道,会卖掉他们的房子和一切来恢复健康,他们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你知道,当你没有健康的时候,钱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你知道,为了寻找答案,我几乎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

弗雷泽贝利
《根本原因》导演

很明显,事情并不是按照我讲故事的顺序发生的。在尝试了所有的东西之后,是的,寻找,寻找,我在寻找根本原因,寻找发生的事情的根源。这让我想起了你你父亲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给我发了一个你父亲做BAH的链接,然后我研究了这个链接,然后研究了所有其他的链接,它有点像被你,你父亲用Lecher天线做的测试所震撼。beplay下载苹果官方

我当时有个女朋友,她是药剂师,不过她有点厌倦了药剂师的工作,想要学习更自然的治疗方法。我给她看了那些片段,她也被震撼了。我说,如果你成为澳大利亚第一个这样做的从业者。她说,嘿,听起来不错。所以我们飞到旧金山你父亲在那里教一门课。所以我去那里只是为了做一个好男朋友之类的。我记得是在课程的第二天。所以我就问她,你觉得你能查出我到底怎么了吗?你介意问一下吗?她说,当然可以。 And so I left a drop of blood for them to test.

显然全班同学都在测我的血。当我只是个游客的时候。当我回来的时候当我回来接她的时候,我说,他说我怎么了?他说你的主要问题是根管感染这让我大吃一惊。我就想,什么?你以前听过吗?不,我从来没听说过。我甚至都没有跟你父亲谈过也没有告诉他我做了根管治疗,更别说感染了。所以他给那些没做过手术的人留了一滴我的血。 It’s kind of, it’s hard, hard to understand. And then I was just like, well, and that was the first time I’ve ever heard that a root canal was causing me issues or anyone else issues. So, I think she had the course then we had to fly out.

我们知道第二天就飞出去了。然后这才真正开始了我的研究,你知道,根管是我问题的根源。我必须说实话,因为那是我的门牙,你知道,我开始看牙医,基本上治疗方法就是拔门牙,没有人真的想拔门牙。所以我试着,实际上我不希望这是真的,因为我不想失去我的门牙,叫我虚荣,但这听起来不太有趣。然后,基本上我就开始听播客,听另类医生和牙医谈论这个问题。你知道,就是那件让我越界的事。有两件事。有个叫杰里·坦南特的医生,他在纪录片里,他是个了不起的医生,我和他通过Skype通话,或者只是付了一个小时的会诊费,帮我做了血液检查,等等。

其中一份问卷是,你是否做过根管治疗?我同意了。然后我们就只是聊天。在他说了那么多之后,他说除非你的牙根管修好,否则我什么都做不了。你知道,在我们继续之前,你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这就像,好吧,是这个人告诉我的。我不太想听。还有一种叫做EAV的东西,根据Voll测试的电子设备,我和牙医一起做过它本质上是通过你的身体发送电流它有点像针。当,当,当你和谐的时候,中间的针。这台机器测试了我所有的牙齿结果都很好。 And then when it hit my root canal tooth, the needle just went off the charts and it makes it real, kind of funny sound. And then when that happened right in front of me, I was just like, okay, this machine is clearly showing me that there’s a problem. And then I had the 3D cone beam scan and after all that, that was when I was going, okay, now let’s, let’s rip this thing out. Like there’s no, no way around this. So yeah, it was, it was your father who’s, who’s a legend in my, in my opinion, that got my health back and, and was the, it was really the catalyst of making the documentary.

卡斯帕Szulc09:51
是的。谢谢你。我知道他喜欢听你这么说。你知道,你做得很好,把一些人送到我们的中心,然后给我们那些你知道的,提示,但你知道,要,要回一点。你有这个问题已经很长时间了。你走的是传统路线吗?你被确诊了吗,还是说这是一种神秘的疾病?

弗雷泽贝利10:12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只是一个组合,你知道,人们认为我是,是的,我是假装的,我是一个疑病症患者,是的,我在这里。我当然也一样,如果你想下班,你会得到医生的证明。所以他们会说,你知道,我可以写,我给你带了一个星期的病假条,但是我有自己的生意。我不需要任何人给我写病假条。然后,是的,基本上就是那种,我的焦虑水平当时也爆表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薄弱的系统的结合。这也是开焦虑药的原因。你知道,当我做功课,读到副作用时,我就想,我不想碰这个东西。这就是低血糖的本质就像一个人的理论。我做的第一件事,我做的第一件事是验血。 And then when they had no answers, that’s when I went searching for other answers.

卡斯帕Szulc11:16
你经历了很多,纪录片做得很好从亚马逊青蛙疗法,对吧?只有真正先进的技术。你什么都试过了。各种不同的饮食,应有尽有。所以你非常非常积极主动。但我猜你可以说你是在黑暗中投飞镖,对吧?我尝试了所有的方法,你知道,我投入了很多,但你没有得到任何结果。你知道,如果你现在回头看看你现在的处境,对那些采用你现在的方法的人有什么建议吗?

弗雷泽贝利11:55
我的意思是,很明显,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之后,如果你住在美国,我会说直接去创新医学那里接受诊断。而且,你知道,我没有,我没有足够的幸运去看你们的所有协议,因为我不住在美国,不幸的是,你们的很多协议都不允许我在澳大利亚。所以你知道发生了什么,你完全正确。我在射击,我在射飞镖,你知道,有些事情可以缓解,你知道,像针灸可以缓解,就像我说的,在我不能工作的前几年,我完全卧床不起。然后我确实做了,我确实做了一些事情,你知道,确实帮助了我,但我一直在倒退。所以我开设了一些疯狂的课程,你知道,有些课程非常有效,我会让人们去研究一下。但是因为我没有根治,我的健康状况开始下滑。直到我治好了伤口,我想一切都开始自愈了,因为我正在摆脱感染,所以身体可以愈合,我还在做不同的事情,比如针灸、脊椎按摩和营养。所有的好东西都能帮助你治愈创伤。

卡斯帕Szulc13:27
正确的。现在你觉得自己是个思想开放的人吗?因为你做过一些疯狂的事,对吧?然后你来了,你出现了,我记得遇到你,你只是一个随机的澳大利亚人,在我们的活动中要求测试。这就像,好吧,为了教育目的,让我们聚在一起测试弗雷泽,看看我们能想出什么。结果显示,嘿,除了这个,你其实很健康。正确的。所以我明白为什么其他人会说这是你的幻觉。我们正在做检查,看起来你很健康。还有一件事就是,有时医学的疯狂之处。 Most people think it’s these millions of things, right? When a lot of times the initiating factor is just that one thing that everyone’s overlooking. For some people it’s geopathic stress we’ve seen. Where you live and you’re missing that electromagnetic causes you can’t test for that. In your case it was actually a dental infection. But, was that like a huge leap for you or did you start to say, well wait a second, that makes a little sense. Or because I think you stated, you took some time to finally take action. You needed some confirming pieces as well with the EAV and other things. So was that difficult for you and you know, was, was that a big jump into a new paradigm?

弗雷泽贝利14:43
它是百分之百的。你知道,一开始,我就像,是的,我不,我不确定,但是,你知道,我非常开放。我认为任何失去健康的人,你知道,会卖掉他们的房子和一切来恢复健康,他们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你知道,当你没有健康的时候,钱就没有意义了。所以,我真的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来寻找答案。然后,你知道,当你父亲告诉我一件事时,我很幸运地抓住了。有一个很棒的播客叫做“One Radio Network”,他们对哈尔·哈金斯进行了一系列采访。哈尔·哈金斯有点像威斯汀·普莱斯和他是整体牙科之父

现在他是那种打着旗号说汞合金和根管有多糟糕的人。所以在见到你爸爸后不久,我有点热了,你知道,我拿到了这些播客,我听着他们,那开始让我觉得很有意义,或者他说的一切,你知道,他们不能正确地消毒牙齿,所以所有这些哈尔·哈金斯的播客都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我确认,你知道,你爸爸是在做一些事情。所以我认为,一开始,这是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但同时这也让我很震惊,因为我没有告诉他们我有牙根管。然后另一件事是,有点,你知道,有点在我的牙龈上,天有点黑了,但我什么都没想。

所以这种想法,也许他是对的。很明显,牙龈的其他部分看起来很好,但在根管上方,看起来有点暗。所以这里可能有感染。所以我认为,我的思想非常开放,我认为,是的,是的。很明显,不幸的是,有些人并没有,他们只是认为西医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别的了。但对我来说,也因为西医没有答案,我被迫去寻找盒子外的东西。

卡斯帕Szulc17:03
正确的。我想谈谈这种怀疑的根本原因以及之后发生的一切。但在那之前,你已经制作并执导了一部纪录片E-Motion,对吗?那是在你身体不好的时候吗?

弗雷泽贝利17:20
是的。我的意思是,就像我说的,我好多了。我比我坏的时候好多了。这又来自于搜索,寻找答案,正如你们所知,情绪确实对健康有很大影响。所以我,我有点,是的。我见过一些人,现在他们的整个事情就像,你知道,你有一种情感创伤,你需要压抑,你需要释放它。所以我开始研究这个问题。然后,你知道,你在纪录片中看到的很多人都赞同这个理论,他们是百分之百正确的。然后我开始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这确实对我的健康有帮助。

但就像我说的,我并没有百分百的好转,因为我没有换掉牙齿的问题。然后当我发现牙齿的问题时,这就像是你和上帝达成的一个奇怪的协议,我想,如果你让我摆脱这一切,你知道,我会做,我会做正确的事情,我会做善事。最后我想,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信息传播出去,让所有遭受痛苦的人。这样他们就不会像我一样受苦了。

卡斯帕Szulc: 18:42
是的。老实说,这是很多病人的约定,你知道,因为有很多人终于好了,然后他们就开始了基金会。走在路上,做演讲,做咨询,甚至成为某种,你知道,专业意义上的医生。

所以你真的可以看到,这就是我喜欢的。我喜欢你说的慢慢好起来的故事。我相信这就是旅程开始的地方,因为你继续通过这部纪录片向广大观众讲述你的故事,这太棒了。这也很有趣,因为你拍了两部纪录片,我相信你的情感和根本原因,从我所看到的,你知道,我一生都在我父亲身边,见过那么多不同的医生,这是最被低估的两个因素,牙科方面,当然你可以证明。整部纪录片都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然后是情绪,每个人似乎都认为这是医学中完全独立的一个方面,对吧?实际上我们称之为精神疾病,你知道,这几乎是完全不同的事情,然后你去看普通医生,但去看心理医生。

所以你的旅程揭示了两个最大的潜在因素,你的纪录片通过你自己的旅程让很多人见证了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两个非常非常强大的东西。然而,不幸的是,对此有一些反对意见。你是从地方检察官那里拿到的,对吗?你上过网飞,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我记得我告诉大家去Netflix看《根本原因》(Root Cause)。在ADA美国牙科协会,引起一点骚动之前,它在那里多久了?

弗雷泽贝利20:30
我记得不到三个月。所以从1月1日开始,是的,1月1日,然后在那一年的3月底结束。所以,是的。

卡斯帕Szulc20:42
你料到了吗?

弗雷泽贝利20:49
不,不,一点也不。我的意思是,从我的名字和拼写方式来看,世界上像我这样的人并不多。所以通过社交媒体,通过社交媒体,我从牙医那里得到了很多谩骂。是的。首先我想说的是,牙医都是非常聪明、努力工作的人,而且我对牙医没有任何意见。这只是我想看到的结束的根管手术。所以我开始处理牙医的虐待。我可以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因为就像,你知道,如果你的收入的50%,一些澳大利亚的电影制作人告诉你,你知道,你的收入的50%,你正在伤害别人,导致各种疾病和其他事情。嗯,你知道,我也会很生气,因为,你知道,在花了10年、40年的时间,认为根管是完全健康的,首先是好的,然后我才知道它们来自哪里。

然后我开始看到一些牙医协会的人开始给我们看电子邮件,他们会,是的。基本上就是收集之类的。然后我看到他们起草了一些东西给Netflix,但我有点,我有点不认为Netflix会做什么。我看了那些邮件,我并不担心。然后我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在网飞上看不到你的电影它已经被取下来了。我说,不,然后我就去找了。它不见了。那是一种,你知道,我们什么都没听到。现在我告诉我们,基本上你知道,我认为美国牙医协会是一个非常受尊敬的组织,你知道,我们是一个非常小的独立电影公司。

我认为,你知道,Netflix基本上,对不起,美国牙科协会告诉Netflix,我们正在对人们造成伤害,你知道,用电影中出现的那种错误信息破坏人们的健康。你知道,我可以从Netflix的角度来看,他们认为,嗯,你知道吗,这不是一件好事。我们不想,我们不想打法律战。我们不想,我们不想搞这种闹剧。不幸的是,他们把它取下来了。就像,我希望那些高层能够,能够做他们的研究,因为他们会得出和我完全一样的结论。但是,这是可以理解的。他们接受了美国牙科协会的建议,而不是澳大利亚电影制作人的建议。

卡斯帕Szulc23:47
对我来说总是很疯狂,因为这就是你的经历。你不能否认你的经验。我理解你,不是专业人士,但你纪录片里的人都是受人尊敬的专业人士,对吧?你有Mercola博士,Tennant博士,所有这些人都非常有名。你知道,不会宣扬任何有害的东西。你可以说,实际上品牌本身在某些方面是不允许的,只是在故事中加入另一个方面,因为我认为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对她所做的。政治或任何事情通常都有两面性,你允许人们根据所谓的事实做出决定,而双方对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的事实。所以我真的很震惊,但与此同时,知道在综合或替代领域呆了这么久是什么样子,你真的遇到了不想改变的人。

你会遇到一些人,他们真的被困在自己的方式中,无论你在他们面前放什么,他们都会反击。不幸的是,这是关于另一个病人的经历。这就是我所说的,我理解当医生们为了利益而把它放在那里,开始相互对抗,你知道,把对方打倒。你可以说这是一种商业策略。虽然不太合乎道德,但还是有一些值得一说的。就像大制药公司做顺势疗法一样,对吧?什么,什么事?这对大制药公司来说不算什么,这个小顺势疗法品牌,但他们会尽其所能地追求它,但你知道,当病人的体验是,当它有点,我认为你越界了。你想说什么都没发生而你的证据。对吧?

这就是我认为经验至关重要的地方。它不应该仅仅是真正的临床和证据。它应该是关于像你这样的病人的经历。你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什么变化,就像接受替代医学一样?也许不是改变牙科,你知道的过程,以及整个行业。但我了解我自己,我看到越来越多的整体牙医和生物牙医出现,你知道,他们保持自己,他们不想激怒羽毛。但是你有没有,因为你把这个放在那里,当然你会受到反弹,但支持是什么样的?

弗雷泽贝利26:06
W
嗯,我的意思是,我的意思是,是的,很明显,支持是压倒性的,你知道,人们会说,你知道,为什么你不能把它放回Netflix之类的,但没有意识到这超出了我们的控制。你知道,我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赞美,因为我认为这部电影是如此强大和有说服力,是的,原谅我的双关语,但我们确实触及了牙科社区的神经,我知道,我知道只有科学才能跨越这条线,电影中的每个人都是医生或牙医。有这么多人,基本上都在说根管有多坏,所有的科学和实验都在证明,你知道,根管有多有毒,这让这部电影如此令人信服。我认为,因为它是如此令人信服,我们真的激怒了一些羽毛,就像你说的,你知道,事情的商业方面,每年有250亿根根管,两次或3000美元一次。你可以自己算算。所以我们不高兴的是。

我认为,我认为在改变方面主要谈论澳大利亚,我在这里看到的是很多人对西方医学不再抱有希望,是的,替代医学正在增长,你知道,无论是针灸、脊椎按摩还是顺势疗法,它们的业务肯定在增长。我认为更少的人会去看医生,你知道,当他们患感冒或流感时,更少的人会选择抗生素和药片,因为他们知道这不好。所以他们会注意饮食,针灸,顺势疗法,等等。所以我肯定看到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领域,因为,你知道,我们都知道,我们都知道西医对创伤医学很好,但对于慢性疾病,我认为他们在某些方面非常落后和野蛮。你知道,我认为有更好的选择,有了互联网之类的东西,人们可以自己做功课,而不是只相信报纸和媒体告诉他们的一切。

卡斯帕Szulc28:41
正确的。你提到你想以科学为基础,对吧?你想要展示这是科学的。现在,你认为科学这个词本身真的是它过去的样子吗?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在用这个,‘嘿,这是基于科学的。你可以展示的科学表明了两件事,这甚至是科学,对吧?你可以在科学上提出两种不同的相反的结果,每个人都指向他们的科学。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因为我很难接受弗雷泽告诉人们,不,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就像不,不,不,这是,你只是在兜圈子,你只是放弃了科学这个词。 Like it’s, you know, it’s, it’s a, it’s God’s word and that’s it. When in fact I think science is first off, a man-made creation in some way and it can be skewed. There are so many beliefs on what is and isn’t. So what your thoughts and, And how did you see this as being scientific yet getting such backlash?

弗雷泽贝利29:48
是的。这是你的第一个评论。所以正确的。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今天的研究和我所看到的是,如此多的科学是花钱买来的。谁有比索,谁就有发言权。你知道,你可以回到大烟草公司,付钱给医生什么的,你知道,骆驼对你有好处之类的。而且,我的意思是,有这么多不同的领域,你也可以说,如果你有钱请科学家,那么你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所谓的科学。你知道,当我说这一切都是基于科学的。我的意思是,举个例子,一些实验,如果你做了一个锥束扫描,这是一个3D x光来观察你的口腔内部,所以你不能质疑这一点。

然后,对我来说,感染正在发生。是什么导致了根管所在位置的感染?对于一些怀疑论者来说,EAV可能很难,但你知道,你是在通过你的身体发送电流,你不能和电争论。所有不同的实验都是为了测试每颗根管牙齿。这是博伊德·哈利博士的工作,他测试了,我现在不记得有多少了,但大概有一千颗根管牙齿,它们都有非常慢性的细菌,从肉毒杆菌到,基本上是最毒的一种细菌,每颗牙齿都有。然后为了确保不是每颗牙都有问题,他得了非根管牙。拔掉普通的牙齿做了测试,现在完全没问题了。所以,你知道,百分之百每个根数2都有这种非常糟糕的传染性细菌。

类似的事情也有。你不能反驳这一点。我认为当没有经济利益的时候,当没有经济利益的时候,你怎么能争辩呢?就好像这家伙这么做对他没有任何好处。他没有赚到钱。事实上,恰恰相反,他受到了迫害。所以我认为现在,你知道,这些人,他们是英雄,他们做这些事情是为了人类的利益,而不是,你知道,不仅仅是中饱私囊。所以,是的,我认为这是,是的,这是我从科学中得出的结论,现在人们只是喜欢说,你知道,科学证明这一定是正确的。

卡斯帕Szulc32:38
还有一个概念是,有两种科学,你可以说量子物理学与牛顿科学的观点非常不同,大多数医学仍然基于牛顿科学。这对于机械工程来说是很神奇的。但当应用于人体时,我们不仅仅是机器,我们知道的远不止这些。你会遇到一些问题。我认为这也是因为你在说两种语言。当你在一个更另类的领域,你正在学习能源和所有这些真正是一切的基础的不同的基础。我的意思是,爱因斯坦和所有20世纪初的量子物理学家已经证明了我们都是能量。就是这样。你们必须在同一层面上讨论你的理论基于什么科学?至少这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不久前和一位客人交谈过。

这就像,你如何向别人解释量子物理?就像爱因斯坦30年都做不到一样。就像,你知道的,他的一生,他都想这么做,但没能做到。还有一个电梯游说15秒的短片。所以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大问题,当你说话时,你对科学的真正含义有不同的看法,这不是说一个人是错的或对的,而是它已经改变了。科学每天都在变化。我认为这也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你们说不同的语言,用不同的语言互相大喊大叫,这对促进真正的讨论没有帮助。这无助于促进人们寻求不同解决方案的开放心态,如果你不理解对方,就会受到打击。

所以,这只是我遇到的一些反馈意见因为如果你不理解能量的部分,你知道,我今天和一些人聊天,他们会说,你所说的ATP能量是什么意思?就像,不,它和那个有点不同。所以即使是这个定义,对吧,当你说到能量时,人们会想到不同的东西,我认为这也适用于科学。

我得问你个问题,因为你是个纪录片制作人。有没有一部你认为是关于健康或其他方面的精彩纪录片?当然你的作品也很棒,但是除了E-Motion和Root Cause之外,你还看到了哪些值得人们关注的作品?

弗雷泽贝利35:01
好的。好吧,说到最伟大的人物之一,说到量子物理学,让我走上这条路的是,你知道,‘我们知道什么?“当我看到这部电影永远地改变了我的生活,这绝对启发了E-Motion。当然,如果不是因为这部电影,我想我不会拍这些电影。

这是个棘手的问题。在健康方面,我的意思是,目前有很多健康方面的书籍非常受欢迎,我觉得这是一种宣传。类似素食电影之类的,你知道,制作得非常非常好。电影《游戏规则改变者》。

卡斯帕Szulc35:54
你觉得怎么样?

弗雷泽贝利: 35:55
令人难以置信的做工精良的。最好的电影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健康和幸福类型的电影。太精彩了。显然他们背后有雄厚的财力,但我不相信。然后,在回去听了一些东西之后,比如他们谈论的所谓素食主义者的综合格斗选手。乔·罗根说他一直陪着他吃鱼和鸡蛋。所以他是一个鱼素主义者。是的,有很多制作精良的。但我认为那部电影里有很多错误的信息。

卡斯帕Szulc36:43
在经历了这些之后,你对饮食有什么看法?因为你们在旅途中经历了很多,更多的是治愈,而不是优化或运动表现。你觉得什么是最完美的饮食,我猜是治愈的,还是你经历过的?

弗雷泽贝利37:01
我的意思是,我只知道这对我有用。我所做的其中一件事是基因组饮食法,这与血型饮食法有一步之遥,我们有六个基因组,这说得通,我们不需要有相同的饮食因为我们是不同的。就像爱斯基摩人吃水果,他们的牙齿会腐烂,他们会生病。因为我们都是与众不同的。所以很多人都赞同这个观点。比如,我会把我的清单上对我有害的东西都删掉。我尽量避免,你知道,绝对不吃小麦。我认为,由于转基因作物和其他东西,大多数人应该避免食用小麦。

你知道,我想我不是那种极端的人。我不是旧石器时代的人,也不是素食主义者。我只是,我只是均衡饮食,我知道什么食物对我有用,什么食物让我感觉很好。我知道如果我吃了一堆糖,我会感觉很糟糕,所以我只是推迟了。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并不是真的想说我有任何答案或数据,我只是做适合我的事情。也许从你的测试中,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是否发现某些人需要避免某些东西而另一些人可能会为此发疯。

卡斯帕Szulc38:24
绝对的。我的意思是,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你把它说成爱斯基摩人不能吃东西,就像住在地中海的人不能工作,他们已经被塑造成那样了,你适应了一切变化的表观遗传学。所以你知道,我总是说,如果你没有处于一个真正的个性化或类似的状态,你必须了解自己,然后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对吧?我根本不在乎。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明白什么是什么。就像你说的,小麦和其他东西。但一定要注重质量。寻找真正新鲜的食物。 And a lot of times, again, I was having this discussion with someone like frozen food and frozen vegetables aren’t bad per se. But they probably been plucked in dead for months, if not longer. So the nutritional value starts to go down.

最终,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你会想把它从树上摘下来,从泥土里挖出来。知道它是非转基因的。知道它是在有营养的土壤中培育出来的,并且能够尽可能新鲜地吃到它。但我知道我们通常不再那样生活了。这可能是慢性疾病问题的一部分。但要多花点精力去寻找最高质量的作品。就像你现在看到的汉堡王在做他们不可能的汉堡。这就像,好吧,你以植物为基础,但它真的健康吗?没有地狱。你想骗这里的人你想让他们以为赛百味多年前就是这么干的。 Like eat healthy. That’s the most processed crap you could think of it. Right? And it’s not healthy at all.

但是,总有这些,这些质量水平。我只是说,尽量把你的水平调高。所以你吃的不是真正的加工食品。即使上面写着有机食品,但它是加工过的。如果一个盒子里有许多成分和防腐剂,即使上面写着有机,它也是一种产品。它不是真正的食物。食物是组成它的原料。对吧?所以,是的,我认为,你知道,坚持一种饮食永远不是答案。我认为我们都是不同的。 Someone’s Keto diet may be great for him, but again, it may be great in the short term where you see results in weight loss, but what is that all that extra fat doing to your gall bladder over the years? Will you suddenly have some kind of GI symptom five, 10 years later, like you had a problem with your tooth, you didn’t see it for five to 10 years.

你的身体能够在它成为慢性疾病之前很长时间内进行补偿。所以你的身体能够做到这一点,这甚至是令人惊讶的。当然,情况每年都会变得更糟感染越来越严重,然后变得越来越严重。但可能你的身体多年来一直在进行补偿,使它达到某种平衡,直到它再也无法承受。我认为这也是我们在开始研究饮食时必须考虑的问题。你可以得到短期的结果,但这并不意味着从长期来看它对我们来说是健康的。所以我认为我们要打持久战。我们必须,你知道,把它看作是一种营养的饮食。并不是为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而是为了长期的良好感觉。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你在旅途中得到的最好的治疗建议是什么?有没有什么让你觉得特别突出的东西,让你觉得‘嘿,这些东西让我产生了共鸣,让我以不同的方式思考问题?’

弗雷泽贝利41:56
我能谈论的是我认为,我的意思是,除了我喜欢的东西,因为那是吸引我的东西,因为在我之前,在我知道整个范式之前。我做了一个叫做闪电过程的事情帮助了我帮助了那些正在遭受慢性疲劳的人。这本质上是一种自我催眠的形式,从疲惫的想法转变为充满活力的想法,这真的帮助了我。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顺势疗法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有一种叫TBM的东西,是一种脊椎按摩疗法,它是中医,脊椎按摩学和运动机能学的结合。所以我认为TBM seminars.com可以找到一个从业者,但这是一个很棒的模式。这对我帮助很大。我认为TBM是TBM闪电般的过程让我从床上爬起来,能够正常工作,但仍然非常疲劳和疼痛,但它让我回到了现实生活中。所以,你知道,我希望人们去看看它们。

我认为,就哲学而言,我认为,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整体的,你知道,即使,即使在E-Motion中,我说的是情感,即使在根本原因上,我说的是,它是一个整体,根管。我认为这是,这是,当谈到健康时,它是整体的。它是饮食和营养,它是情绪,它是,它是好的,干净的空气和水。你知道,它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它是,你知道,然后把所有的能量都弄对。无论是[听不清],脊椎按摩还是针灸。所以我认为整体是最重要的。我喜欢你的系统。你知道,我记得从第一天起你就有了这个饼状图,上面有各种不同的东西,包括寄生虫吗?是重金属吗? Is it nutrition? Is it emotions? I love that about your system is that literally breaks down the whole approach of all the different things that it could be. And I think that’s the way, that’s essentially the way you got to look at it is it could be a parasite, it could be heavy metal toxicity, it could be the dental thing, it could be the emotions.

我认为这就是你的系统的美妙之处在于它只是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个保护伞下。然后,然后,有了这个天才的诊断系统,它有了Lecher天线,它消除了猜测,真的有点像快速跟踪人们停止做我所做的事情,花了数十万美元寻找答案。如果我直接去找你然后得到答案我就能省下一大笔钱。

卡斯帕Szulc45:14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真的是全面地看待事物。但弗雷泽的问题是,这并不性感,因为它没有给你一个答案。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我该怎么做?当我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就像,我不知道。这可能是你要做的无数件事直到你真的,你知道,剥开面纱,看看里面的东西然后我不知道。人们会说,啊,你知道,另一个人有更好的答案,我应该这样做,这样做,这样做,我会变得更好。这能行吗?也许不是,但这是个不性感的答案。它甚至没有那么畅销,但我相信这是正确的答案。 And I don’t know if it’ll come around to people cause people love fats. They love just attach themselves to it. Celery juice, it’s ketogenic. It’s the microbiome, right? It’s your turn and that’s easy to get behind. And then you just kind of go down that rabbit hole and find the research that affirms that and then you find the people, Oh I got better just doing this one thing when in reality you’re never just doing one thing cause you don’t live in a vacuum and you’re doing lots of things throughout the day that can impact it. But I’m hoping that if you’re listening to take, you know, Frazer’s advice that you have to look at all these different pieces. I mean you went down so many different routes and you experienced so much that I think you could step back and see all of them there and say they all have a place.

也许这对我来说并不管用。但它在医学上有一席之地,我相信这就是创新医学的意义所在。这是关于看到整个画面,真正后退一步,能够说你都是可行的,所有这些亚马逊蛙疗法,到这个根管,重建和观察牙齿病灶-都在那里。但你知道,这需要一种不同的心态。这可能会让你远离一些时尚的地方,停止进入兔子洞,但要从3万英尺的角度来看。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建议。你现在在拍纪录片吗?对你来说有什么新鲜的事情,即将发生什么?

弗雷泽贝利47:21
我一直,嗯,有两件事。我在干细胞领域做了很多研究。所以我采访了很多,很多关于干细胞的医生。你知道,一路上遇到了一些很棒的医生。我仍然需要弄清楚如何讲述这个故事,就像采访人一样,但是如何,如何把它融入一个有趣的故事,目前对我来说有点棘手。我一直在做的另一件事,我没有采访过很多人,但电磁场是我做了很多研究的另一件事。所以,当你进入这个领域时,这有点像一个兔子洞,显然,是的,人们开始意识到5G和它的危险。

所以从本质上讲,我想要想出解决方案,比如如果我们无法阻止5G。然后,你知道,我们有,我们有,我们都带着这些手机24小时,试图找到什么是最好的方法,是的,基本上让我们远离这些有害的频率,也许给我们自己一个我们需要的治疗频率。所以,你知道,我只是在看不同的产品和东西,我对任何人的产品都没有依恋。我只是想找到最好的,并从本质上推广它。这是我一直在做的另一种研究。

卡斯帕Szulc48:58
是的,两个都是很棒的话题。我是说,我们在一个单独的电话里简单地讨论过,比如电磁场。我做过关于这个的播客。这是个大问题。你知道,5G只是要把它变成更大的问题,我认为人们会生病的一些事情会受到关注,尽管很难把这些事情联系起来。干细胞的研究也很有趣。你开始对干细胞的可能性有更好的想法了吗?因为它太前卫了,人们在各个地方都很固执己见。就你目前所看到的,你是否觉得,嘿,这真的很有前途?

弗雷泽贝利49:39
哦,我想,毫无疑问。我认为干细胞,显然是非常昂贵的,所以目前只有富人才能得到。希望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变。但我的意思是,从我所看到的来看,我可能是错的,但你知道,我的意思是,我的国家非常限制。就像你得不到好东西一样。然后我在你的国家看到的是,他们开始慢慢地把它拿走,大的玩家正在受到攻击。是的,我的意思是,从我所看到的和听到的以及我已经目睹的证词来看,它有惊人的治愈潜力。这是一个不同的案例,主要有不同的干细胞,但主要的两个是获取你自己的脂肪。另一个是脐带干细胞。现在取决于你和谁交谈,他们会告诉你有最好的。

是的。所以我试着,我不能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他们的论点都很有说服力。不过,我认为如果你有足够的钱,尤其是像膝盖和肩膀受伤这样的伤病,你就不需要做膝关节置换手术,那就太棒了。如果你现在有钱,那就做好功课,找一个优秀的从业者,因为这个行业里有很多牛仔,就像有很多新东西一样。但我采访过的那些好人和人他们的治疗效果很惊人,真的治愈了无法治愈的人。像多发性硬化症之类的很难治愈的疾病。他们取得了惊人的成果。所以如果你有一些钱,那肯定是值得考虑的事情。

卡斯帕Szulc: 51:36
是的,我认为这绝对是医学界的前沿。我确实认为有很多关于如何最好地利用它的问题,特别是当你谈论非常复杂的条件和多方面的时候。但我同意伤病,其他一些条件,它肯定会茁壮成长。我们已经在PRP,富含血小板的血浆中看到了很好的结果,只是一个注射部位用染色疗法激活,然后注射到膝盖,关节,以及像PEMF,激光疗法,和其他所有的东西,作为一个结合的综合和整体的方法,这是有很大希望的。所以我只能想象如果你加入一些像干细胞这样的东西,在美国还不太被接受,而且很难得到。而且非常昂贵。但我希望看到,你知道,改善和有更多的可访问性,因为有太多,好东西在那里。所以我很期待。你觉得那部纪录片什么时候能上映?

弗雷泽贝利52:39
所以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我试图找到一个伟大的故事来把它粘合在一起,就像,我花了很长时间来制作根本原因。对,对人们来说实际上,这甚至不是我的主意。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特伦特,他是一个伟大的作家他告诉我这一定是你的故事。但我说,你知道,我的故事很无聊。这不是你的故事,而是用喜剧的方式讲述的,等等等等。所以他是那种为我解决故事问题的人。这就是我现在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好吧,我有很多了不起的医生说干细胞有多好。显然,合乎逻辑的做法是跟踪某人的旅程之类的事情。但这就像,是的,就像,我怎么才能把这部纪录片拍成最有趣的那种。而不只是一群夸夸其谈的人说干细胞有多棒之类的。

卡斯帕Szulc53:42
是的。你和戴夫·阿斯普雷联系过吗?因为他总是吹嘘自己是拥有最多干细胞疗法的人,你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

弗雷泽贝利53:51
是的。我们,我们,我们,实际上我试着采访他,但被拒绝了,所以也许你可以说赛格威(segway)让我进去。

卡斯帕Szulc54:00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一直在那里的播客上,然后我们来来回回。他用过我们的一些产品。所以我把你连接到,也许这是另一个角度。谁知道呢,因为我想看到你在这部纪录片中展示的东西真的有一个伟大的目的,不仅推动了医学的发展,而且推动了我们对健康的理解。对吧?就像后来的许多人一样,我知道当我和人们谈论根本原因时,我从来没有把牙齿和身体联系在一起。这就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它只是,你知道,完全独立,它就停在你的嘴里,和其他任何东西都没有联系。当事实并非如此时,大多数人都是这么想的。 The teeth are incredibly poor and every single part of your body is incredibly hard, right? There’s no one that you could just take it out, nothing would happen. So, you know, I, I hope that gets made. And for people who want to watch Root Cause, where can they go to, to watch that now?

弗雷泽贝利54:59
有数字,你知道,网站是rootcausemovie.com还有iTunes,它们是主要的两个。我们还在谈另一笔交易。所以,我们在美国有一个分销商,他们仍在努力达成协议,无论是苹果电视还是其他什么。

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关注它。因为对我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我做电视广告赚钱,我只想走出去。Netflix是一个很好的传播信息的平台吗?我感觉就像精灵从瓶子里出来了,希望这是一百只猴子的效果。假以时日,根管将从牙医系统中消失。

卡斯帕Szulc: 55:56
我总是认为,当你先把什么东西放在那里时,它是激进的。就像,你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就像,嗯,就像你之前说的,香烟曾经是,是的,这些怎么会对你有害呢?当人们开始说,好吧,也许他们并没有那么好,对吧?你遇到了很多阻力,人们都不记得了。最后是例外,嘿,它们对你不好。对吧?这就是不断发生的事情。我真的希望至少人们有选择的机会去看它,自己做决定。对吧?我不是在告诉人们该如何思考,该相信什么,但考虑到这一点,并意识到某些信息,可以让你为自己的健康做出更好的选择,当你受到限制时,这些信息不会给你力量,只会控制你的健康。 And so I really do hope that that gets out there more. Any last thoughts or anything you want to share with the audiences as we close this out?

F雷蛇贝利56:51
不是真的。我是说,我对你和你父亲所做的一切感激不尽。还有,你真的让我的人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所以,你知道,我非常非常感谢偶然发现了你的系统,你的父亲和你,我鼓励那些对它好奇的人去看看,因为它绝对改变了我的生活。

卡斯帕Szulc57:19
谢谢你,弗雷泽,你知道你的机会计数器让我知道没有偶遇。因为我记得我当时想的是,我很不情愿。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应该测试这个澳大利亚人。比如如果他不感兴趣,我们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结果就像我们的友谊已经持续了很多年。我们互相支持,我喜欢这一切都是因为那次偶然的相遇。所以这真的是一件让我看到外面的一切的事情。宇宙有某种计划,能够顺其自然地遇到像你自己和其他人这样做着伟大事情的人是很棒的,因为他们被带入了这个意识领域,看到了一些不同的东西。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我希望大家继续收看《根源》。它会越来越多地出现,我期待着新的纪录片和其他一切。

弗雷泽贝利58:12
太棒了。伟大的谈话。

卡斯帕Szulc58:14
我非常感谢多年前见到弗雷泽,并通过他的纪录片与许多人分享他的故事。我们的每一次旅程都是非常独特的,虽然有些人可能会惊讶,像牙齿问题这样无伤大雅的问题会导致如此慢性和令人衰弱的疾病。我们必须明白身体是相互联系的,你的牙齿也不例外。如果你还没看过《根本原因》或《E-motion》,请扩大你的认知。通过知识赋予自己力量,支持那些已经治愈或正在治愈的人,现在分享他们的经历,然后塑造自己的治愈故事。

看看我们如何帮助你恢复身体、思想和精神的完全健康。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ent ut labor et

0 回复

留下回复

想加入讨论吗?
欢迎投稿!

留下回复

Baidu
map